.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新闻

省体育局系统召开2019年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08    责任编辑:省体育局管理员

logo

  118午,省体育局系统在省体育局机关召开2019年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会议学习传达省安委会2019年第三次全体成员会议精神,通报了省体育局系统前三季度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了第四季度重点工作。

    省体育局党组成员、体育总监朱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局系统要切实按照省安委会2019年第三次全体成员会议精神,以及局党组“六个不放松”(思想不放松、责任不放松、监管不放松、整改不放松、规范不放松、衔接不放松)的工作要求,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朱明总监还就抓好具体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再次提高思想认识,做到心中有红线”。始终恪守“发展决不能以牺牲安全为代价”这条安全生产工作红线,通过深入学习,不断提高安全思想认识。要深入学习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以及省体育局关于安全生产的政策文件,做到学以致用,各直属单位之间要虚心进行互学互鉴,共同进步。二是切实履职尽责,落实好安全责任。要充分结合自身特点,以务实的作风,制定切实可行的举措推动责任落实,做到隐患治理常态化、责任落实常态化、宣传预防常态化,坚决防范发生安全责任事故,坚决守住底线。三是突出重点,推动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落实落地。要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清楚明晰安全工作目标和考核要求,以119消防日系列活动、交通运输、运动队训练参赛、易燃易爆物品管理、防盗治安为重点,抓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高质量做好年度考核工作,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安全工作目标任务。

    局系统各直属单位相关负责人和具体责任人,局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局安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