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新闻

四川省邛海水上运动学校举行2020年度冬训动员大会

来源:邛海水校    发布时间:2020-01-13    责任编辑:体育局办公室

logo

1月13日,四川省邛海水上运动学校在海口训练基地举行2020年度冬训动员大会。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兴东,局党组成员、体育总监朱明出席会议并作工作部署。

陈兴东副局长强调,做好冬训工作一要始终树立“四川在我心中,祖国利益至上”的理念,弘扬“爱祖国、雄川体、闯新路、争第一”的四川体育精神,推动竞技体育项目高质量发展。二要把争取东京奥运会参赛资格作为近期目标,锁死奋力争夺陕西全运会4枚金牌的硬性指标。三要落实精准备战、精湛训练、精细保障、精密管控“四精”备战要点。四要优化内控管理、备战保障、青训后备、竞赛组织等4个管理体系。

邛海水校校长田军在冬训动员讲话中指出,全体邛海水校人将全力做好冬训工作,全面落实好2020年的各项冲刺任务,切实做到“四讲”:一是讲理想——勇闯奥运、逐梦五星红旗升东京;二是讲担当——建功全运、担当四川体育创强省;三是讲规律——十年一剑、蓄力海上项目新突破;四是讲团结——同心同德、再续邛海水校新辉煌。全力争取高梦凡、何鲜入围奥运会,努力完成14届全运会4枚金牌任务,聚力目标,同心同德为四川在奥运会、全运会上取得好成绩贡献邛海力量。

会上,邛海水校党总支书记熊其英宣读了《四川省邛海水上运动学校关于表彰2019年度优秀运动员、教练员的决定》。到会局领导为18名获奖运动员、教练员颁奖,教练员代表齐建国、运动员代表高梦凡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省体育局竞技体育处、青少年体育处、体育经济处负责同志,邛海水校全体班子成员,帆板、帆船、冲浪三个大项全体运动员、教练员、领队以及后勤保障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