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新闻

杨兴平副省长春节前夕看望慰问备战运动员

来源:四川体育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0-01-21    责任编辑:体育局办公室

logo

121日,四川省副省长杨兴平一行赴四川体育职业学院(华西坝校区),亲切看望了正在一线紧张备战陕西全运会的体操、跳水和花样游泳等队伍的运动员、教练员和领队们,并向奋战在一线的同志们致以亲切的慰问。

dd8b5170822dbd14234e40e4512151c



每到一处,杨兴平副省长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并关切地询问运动员的训练情况、身体和心理状态,要求各运动队教练员、项目中心领导及相关局领导切实创造良好条件,做好保障服务工作,及时解决运动员在训练和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杨兴平副省长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要振奋精神、刻苦训练,全力备战全运会,力争在陕西全运会赛场上取得优异成绩。

f201b92d092e3dd4ef7e2d2301c1e91

    运动员、教练员们纷纷表示,感谢省领导的亲切关怀,将继续刻苦训练,顽强拼搏,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2020年的备战工作中,确保圆满完成全运会的目标任务,为四川争光添彩,不辜负省委、省政府和全川人民的厚望。

3e2f4db6850329235af76fe278aa830

    省政府副秘书长刘全胜,省体育局局长罗冬灵及相关局领导,四川体育职业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