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新闻

四川省体育局领导现场观看2020年东京奥运会跳水选拔赛(第三站)比赛

来源:竞体处    发布时间:2020-01-23    责任编辑:体育局办公室

logo

122日,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冬灵一行在京现场观看了2020年东京奥运会跳水选拔赛(第三站)比赛。最终,四川男单十米台运动员杨健发挥出色,以585分获得第一名;女单十米台运动员卢为、任茜分别以395.65分和360.9分位居第二名和第六名。女双十米台任茜/司雅杰(陕西)组合以342.66分最终排名第二。


赛后,罗冬灵局长亲切看望了几名川籍运动员及其主教练,为他们送去了新春的祝福,祝贺他们取得优异成绩,鼓励大家弘扬爱祖国、雄川体、闯新路、争第一的四川体育精神,继续向东京奥运会金牌发起冲击,努力实现为国争光、为蜀添彩的体育梦想。



据悉,东京奥运会选拔赛共分为五站,本次比赛是第三站,同时也是今年4月世界杯的选拔赛之一,而世界杯的阵容与东京奥运会的阵容将会十分接近。

省体育局副局长、四川体育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陈兴东,省体育局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四川体育职业学院相关负责同志一同观赛并参加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