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新闻

省体育局班子成员深入直属单位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四)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31    责任编辑:体育局办公室

logo

131日,省体育局班子成员继续深入直属单位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e89204f2e7aed151f84892a483efb9a

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冬灵来到省棒垒曲运动管理中心检查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I级响应防控防疫工作,对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同志们表示了慰问,充分肯定了大家的责任和担当,嘱咐大家虽然在防疫情期间,但运动队的训练及其他重点工作要抓紧抓实,有序推进。并强调: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持续加强防控力度,尤其是加强对单位外来人员的管控。

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兴东到省水上运动学校检查指导防疫和备战工作。并要求,一是进出校门车辆必须消毒,进出人员一律实行登记、测量体温无异常方能入校;二是校门增设公示栏,便于干部职工阅读疫情知识及有关通知事项;三是教练员要努力提高管理能力,并加强与运动员的沟通交流;四是尽快完善相关手续,加快推进三个基地的建设。

3c4f36162c249c7a3651c0779e8a7e1

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练雪松再次对省体育馆、省体彩中心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I级响应措施的落实情况进行了督导。并要求省体育馆:要做好人员甄别,加强人员管理和信息上报;要根据工作需要,妥善安排节后上班工作;要与驻馆单位就延迟营业事宜积极沟通协调;要在保证防疫安全的前提下,全力推进大运会场馆升级改造。要求省体彩中心:要妥善做好节后上班排查工作,阻断传染渠道,做好办公室区域消毒和员工口罩佩戴工作;要做好节后职工食堂管理,确保就餐安全。

省体育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杨海谊再次深入省游泳队训练地郫都区体育中心游泳馆检查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I级响应防控防疫工作及备战工作。并要求,一是教练们要认真组织学习总书记讲话精神以及中央、省委省政府、局党组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和要求,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松懈;二是因游泳队不在本部训练,所以教练们一定要牵头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严防死守;三是要严格按要求及时上报人员统计情况,要实事求是,不得瞒报、漏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