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新闻

省体育局召开运动员激励保障工作专题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20    责任编辑:体育局办公室

logo

1019上午,省体育局召开运动员激励保障工作专题会,研究部署我省运动员激励保障政策制定有关事宜。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冬灵主持会议并讲话

罗冬灵强调,我们务必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认真贯彻落实国办有关文件精神和省委、省政府要求;站在关爱全体运动员的角度,结合实际加快研究制定我省运动员激励保障政策

罗冬灵切实做好运动员激励保障工作形成具有四川特色的运动员激励保障政策提出五点要求统筹协调。分管局领导牵头,局人事处统筹,抓紧推进我省运动员激励保障政策的制定工作。细化分工。局分管领导、机关各业务处室、各训练单位要高度重视,按照各自职能职责提出合理化建议意见,积极主动做好相关工作强化对接。各相关业务处室要在分管局领导的带领下加强与人社、财政、卫健等省级相关部门(单位)的主动汇报沟通协调,积极争取政策支持。要稳妥推进。工作推进中要把握好方法、步骤和节奏,使之有利于激发先进鞭策后进退役运动员进出通道的畅通,维护良好的政治生态要加快进度局机关相关处室、各训练单位要按照会议确定的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加快推进力争我省运动员激励保障政策文件尽快出台。

在家局班子成员,局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各训练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