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新闻

篮管中心、排管中心“夺冠”分析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23    责任编辑:体育局办公室

logo

1121日、23日,四川体职院排球运动管理中心篮球运动管理中心夺冠分析会先后在四川体职院太平寺校区一楼会议室召开。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冬灵主持会议并讲话。

罗冬灵详细听取了管中心管中心班子成员、教练员、运动员、医科人员和后勤保障人员关于备战现状、备战形势、备战对策等方面情况的汇报发言,不时询问了解全运规程、共建联办、重点运动员保障、青训体系建设及各支队伍体能测试、日常训练、医科保障、反兴防兴等方面的情况,并对备战中亟需解决的相关问题作出安排部署。

罗冬灵指出:排管中心同志们有坚守有付出有起色,但还需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担当精神,提升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篮管中心有梦想有信念充满活力充满激情敢于向困难挑战向极限挑战向压力挑战,充分展现了真正干、动脑干、团结干、合力干、活力干的特点,但也还存在基础不硬、实力不强、挑战很大的差距。

罗冬灵强调:排管中心饮胆尝血,杀出一条振兴的血路;壮士断臂,闯出一条振兴的新路,在学、敢、高、闯、守五个字上下功夫破思维,在继承光荣传统、学习《夺冠》精神、凝聚强大动能中提心气,在编制排球发展十四五规划和2035远景规划过程中探方向,在确定项目取舍、做好队伍调整、完善奖惩制度方面出重拳,拼着一切的代价,奔向美好的前程篮管中心不畏浮云遮望眼,在振兴四川篮球的新征程上接续奋进学习领队伍、站高看世界、上天敢月、备战定下神、坚持闯新路、锤炼新精神、护航勤服务,就像从石头里面绽放出最绚丽的鲜花那样实现四川篮球的振兴。

省体育局副局长、四川体职院党委书记陈兴东,四川体职院院长周建安,省体育局相关处(室)、四川体职院领导班子和相关处(室)、省体科所、省反兴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