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新闻

乒羽中心“夺冠”分析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15    责任编辑:体育局办公室

logo

1215日下午,四川体育职业学院乒乓球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夺冠分析会在四川体职院太平寺校区会议室召开。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冬灵主持会议并讲话

罗冬灵详细听取了乒羽中心班子成员、教练员、运动员、医科人员和后勤保障人员关于备战现状、备战形势、备战对策等方面情况的汇报发言,不时询问了解今年比赛成绩、队员入选国家队、重点运动员伤病及体能测试、日常训练、医疗康复等方面的情况,并对有关具体事项作出安排部署。

罗冬灵指出,乒羽中心有辉煌、有情怀、有担当、有基础、有希望,成绩值得肯定;但也还存在追求不高、整合不力精进不够新人不尖等问题,需要在今后进一步努力加以提升。

罗冬灵要求,乒羽中心要千般付出,以超人的历练夺取过硬的乒羽胜利万般努力,以超强的力铸就惊人的乒羽辉煌一要以祖国利益至上以四川荣誉塑形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体育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思想;时刻牢记为四川为祖国贡献心中装;用实际行动加强历练行动壮魂以政策改革以国家团队提升坚持多向国家队输送人才、科学引进人才、用好奥运跨省组合政策提升队伍整体实力。三要以倾情奉献以孜孜不倦奋进要以倾心倾情的热爱巴心巴肝的投入如醉如痴实干孜孜不倦抓好训练备战,力争出新出彩的战绩。四要以整肃队风铸,以春风化雨要坚持军事化管理,强化思想政治教育,狠抓队风建设,加强文化学习,抓好安全管理,坚决兴防兴五要以科技引领,以大胆探索摸路。要抓好基地建设强化科技引领,探索培养模式,闯出一条具有四川特色的优秀运动员培养之路。六要以科学谋篇铸,以川体特色布局要统筹谋划发展目标队伍建设科技引领体教融合共建联办产业发展赛事体系等,编制好项目发展十四五规划和2035远景目标

罗冬灵希望乒羽中心以千倍的付出万倍的努力,练就超群绝伦的技术展示超然迈伦的雄心,锻造超世之功的辉煌

省体育局副局长、四川体职院党委书记陈兴东,四川体职院院长周建安,省体育局相关处(室)、四川体职院领导班子和相关处(室)、省体科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