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新闻

罗冬灵局长专题听取省体总办工作情况汇报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15    责任编辑:体育局办公室

logo

1215日上午,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冬灵主持召开会议,专题听取省体育总会办公室关于2020年工作总结、十四五工作谋划及2021年工作打算等情况的汇报并讲话。

罗冬灵指出,省体总办对全省体育行业协会的指导有效、协调有效、管理有效,默默无闻做了大量工作;但也还存在思想解放不够、服务协调不够、对外宣传不够等问题。

罗冬灵要求,省体总办要开门办体育,开放办总会一是体总要起来——树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体育工作的系列指示批示和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关于协会放管服改革的精神、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把准政治方向、树好政策标杆。二是体总要起来——引领。以思想,把好协会改革的政治性、安全性、开放性;以规划,编制好全省体育行业协会改革发展的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以监管,确保协会改革脱钩不脱监管。三是体总要起来放活。在政策、业务、活动、扶持等方面加强服务,推进全省体育行业协会健康发展。四是体总要起来——规范。在党的建设和疫情防控、赛事安全、档案安全、经费安全等方面加强监督管理,确保全省体育行业协会规范运行。五是体总要起来——树形。要扩大联合、联动、联系,提升凝聚力;抓好制度设计和典型示范,提升创新力;锤炼综合素质,提升战斗力。

罗冬灵勉励体总办的同志只要专注于某一项事业,就一定会做出使自己感到吃惊的成绩来以更大力度,把省体育总会的工作推向新的高度!

省体育局体育总监朱明、局机关相关处室的同志参加了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