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新闻

罗冬灵局长调研四川体育产业集团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17    责任编辑:体育局办公室

logo

1216日上午,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冬灵深入四川体育产业集团调研,并指导安全、防疫工作。

罗冬灵一行走进川体集团办公区,详细查看了消防设施、安保设施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并与集团员工亲切交谈,询问了解他们的年龄、学历及工作开展等情况,在岁末年初之际送去了省体育局党组的关心和慰问。

在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后,罗冬灵指出,川体集团股东给力、团队努力、管理得力、展现有力,成绩值得充分肯定;但团队的综合能力、跻身市场的能力、项目落地的能力还需要进一步提升。

罗冬灵要求,川体集团要闯新路,闯出新天地,闯川体产业世界品牌;献智慧,献出新作为,献川体产业无限力量一要坚持感恩关怀,走担当之路。要感恩这个伟大的时代、美好的时代,感恩习近平总书记对体育工作的高度重视,感恩省委、省政府对体育工作和集团诞生的亲切关怀,珍惜来之不易的机遇和平台,肩负神圣使命,推进集团这艘航船行稳致远,为四川体育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二要坚持高扬旗帜,走引领之路。高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体育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引领集团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三要坚持解放思想,走开放之路。深入学习领会邓小平同志、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革开放的系列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四向拓展、全域开放战略部署,坚持聚天下之才(财),办体育大事发展愿景,立足四川、走向全国、走向世界。四要坚持广采资源,走市场之路。跻身市场,走好独立之路、融合之路、壮大之路,将集团打造成为四川体育产业的航空母舰。五要坚持大胆探索,走创新之路。大胆探索集团的发展模式、合作模式、运行机制、分配机制,奋力闯出一条省级体育产业集团的创新发展之路来。六要坚持重点战略,走品牌之路。大力推进体育地产、体育制造业、智慧体育、重大赛事、体育金融等业务板块的突破发展,打造具有广泛社会影响力的川体集团品牌。七要坚持锤炼队伍,走精英之路。进一步加强团队作风建设,大力招引专业人才,不断提升人才综合素质,铸就独特企业文化。八要坚持法纪思维,走法治之路。坚持带头守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制度建设,确保集团健康稳定运行。九要坚持底线思维,走安全之路。切实加强疫情防控和办公场所、赛事活动等安全管理,为集团加快发展营造良好安全环境。十要坚持科学发展,走建功之路。统筹谋划集团未来发展方向、发展目标、项目布局、发展路径、发展保障等,制定好集团十四五发展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

罗冬灵寄语川体集团删繁就简三秋树,领异标新二月花。奋力开辟新路径,一花引来百花开!

省体育局副局长练雪松,局二级巡视员文碧伟,局机关相关处室的同志一同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