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新闻

省体育局系统举行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30    责任编辑:体育局办公室

logo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四川省宪法宣誓制度实施办法》,推进依法治省建设,激励和教育局系统国家工作人员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依法履职尽责,1230上午,省体育局举行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仪式。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利民监誓,办公室主任张弦领誓,人事处处长璩秀强主持宣誓仪式,2020年以来由局党组任免的26名国家工作人员参加宣誓仪式。


宣誓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利民对26名宣誓人员提出希望和寄语:一是坚持活到老、学到老。学习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只有勤奋学习的人才能有丰硕成果。首先要学习理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川和体育工作的批示指示精神,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用科学的理论指导工作实践,进一步明确政治方向,坚定政治立场,锤炼政治品行。其次要学习业务。要坚持技不压身的理念,甘当小学生,向老同志和同事们学习,要尽快掌握业务技能,加快融入团队,转变角色,当好指挥员,战斗员、服务员、协调员。二是坚持廉洁自律,做好表率。廉洁自律是干部健康成长的基本保证,表率就是榜样,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首先要知敬畏。敬畏法纪,敬畏人民,要坚持依法、依纪、依规开展工作。其次是守底线,要坚持按制度办事,讲程序、守底线,要经得住各类诱惑,做一名清正廉洁的好干部,清清白白做官,堂堂正正做人,争做一名优秀的四川体育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