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新闻

坚决贯彻执行党中央国务院重大部署 不折不扣见真招
坚定推进四川体育行业协会改革发展 不偏不移闯新路
——省体育局召开体育协会改革专题工作会

来源:竞体处    发布时间:2020-03-12    责任编辑:体育局办公室

logo

312日上午,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冬灵组织召开了四川省体育局体育协会改革专题工作会,听取了有关人员对《四川省体育局关于进一步加强体育协会改革的实施办法》和我省体育协会改革工作的建议与意见。

会上,罗冬灵局长以“坚决贯彻执行党中央国务院重大部署,不折不扣见真招;坚定推进四川体育行业协会改革发展,不偏不移闯新路”为主题,对体育协会改革工作提出了“思想真解放,谋定而后动,蹄疾而步稳,敢闯敢担当”的工作原则,并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深度领悟中央改革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创四川形象。“历史证明、时代证明、体育史证明、未来将证明”四个方面,阐述了协会改革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深度钻研政策法规依据,提高专业站位,创四川探索。“大胆放、扶上马、送一程、认真‘看’、吹口哨、出重拳、作贡献”七个方面,明确了协会改革的工作方法。三是深度研制协会改革举措,提高发展站位,创四川特色。“明确目标任务、坚持工作原则、处理四大关系、科学分类指导、明确职责界定、制定奖惩制度、落实工作要求”七个方面,细化了协会改革的工作重点。

会议强调,改革向来没有一帆风顺,从原虫到人类、从野蛮到文明,就是因为一刻没有停止过改革、一刻没有停止过革命。全省体育协会要坚定不移地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落实省委、省政府指示要求,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加快改革步伐,大胆试、大步行,闯出一条四川体育协会改革的新路,促进四川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