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新闻

省体育局召开2020年网上办公系统应用培训会议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5-29    责任编辑:体育局办公室

logo

为加快推进网上办公系统OA全面应用,增强局系统干部职工网上办公能力,提高机关办文水平和运转效率,实现与直属单位的公文网上办理529日上午,省体育召开了局系统网上办公系统培训会议。

  培训会上,技术人员网上办公系统的各项功能和操作流程作了详细讲解,并就操作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参训人员进行了解答和交流。

    省体育局办公室负责人张弦对网上办公系统应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请大家养成习惯,通过实际操作提高运用能力;二是请各单位、处室负责人加强督促,共同推进无纸化办公目标顺利实现;三是请大家多提意见、建议,推进网上办公系统功能更加完善适用。

省体育局相关领导、处室负责人和全体职工以及直属单位分管负责人、具体工作人员11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