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新闻

省体育局召开局系统协会脱钩 
资产管理工作会

来源:经济处    发布时间:2020-06-11    责任编辑:体育局办公室

logo

6月11日上午,省体育局组织召开局系统协会脱钩资产管理工作会。此次会议以“宣讲政策、严肃纪律、完成任务”为主题,是落实罗冬灵局长关于体育协会脱钩改革“思想真解放,谋定而后动,蹄疾而步稳,敢闯敢担当”工作原则的具体举措。

会上,一是体育经济处对协会脱钩前资产权属确定原则、协会脱钩后资产管理规定及监管部门职能区分、脱钩后行业管理部门的职能等协会脱钩资产分离政策做了宣讲。二是局党办(内审处)对前期协会脱钩资产清查情况进行了讲评,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三是驻局纪检组徐弋副组长强调了协会脱钩工作中的纪律要求。四是局机关党委书记杨海谊针对协会脱钩资产清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确保国有资产真实完整等方面的具体要求。五是体育总监朱明介绍了局系统协会脱钩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并要求各协会务必于今年6月30日前实现“五分离”、11月30日前实现“五规范”目标。六是副局长练雪松强调了协会主要负责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梳理尽快解决脱钩改革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按照局党组提出的协会脱钩时间节点要求,确保有序、合规圆满完成体育协会脱钩改革任务。

局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待脱钩协会、相关项目中心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共计80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