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新闻

“九九华诞日、真情颂党恩”
——省体育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1    责任编辑:体育局办公室

logo

九九华诞日,真情颂党恩。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系统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630日下午,省体育局举行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冬灵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组织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

initpintu_副本

会议表扬了局系统50名优秀共产党员、2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以及25个“五好”党支部。部分基层优秀党员代表、局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和部分青年干部围绕座谈会主题,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就感恩党和组织的培养作了交流发言。

罗冬灵局长以“感恩党的深情,沿着党指引的航线奋勇前进”为主题,对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了殷切希望和要求:

一要颂党的伟大功绩。中国共产党伟大、光荣、正确,拥有高超的政治智慧、卓越的执政能力,具有无与伦比的先进性、人民性、创新性、革命性,带领中国人民取得了巨大的成绩、卓越的成效,不仅造福了中国人民,还造福了全人类。

二要感党的伟大恩情。全体党员干部要像感谢母亲的恩情一样感谢党的恩情,感谢党的养育之恩,为我们创造了优厚的物质基础;感谢党的教育之恩,为我们提供了学习进步的条件;感谢党的历练之恩,为我们搭建了锻炼成长的平台;感谢党的提携之恩,给予了我们干事创业的岗位;感谢党的举荐之恩,为我们创造了提拔进步的机遇。

三要干党赋予的川体事业。感恩党要体现在工作中、落实在行动上,群众体育要干得轰轰烈烈,体现“办人民满意的体育”;竞技体育、青少年体育要搞得扎扎实实,多培养奥运冠军、世界冠军、亚洲冠军、全国冠军;体育产业要搞得红红火火,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体育的力量”;体育文化要发展有魂有神,增强体育的生命力、影响力、号召力;体育宣传要搞得有声有色,动员全社会参与体育、支持体育。

四要做党需要的时代先锋。每名党员干部都要体现“先进性”,争做时代先锋,做干事创业的实践者,脚踏实地推进体育事业发展;做勇闯新路的开拓者,提升逢山开路、遇水搭桥的能力;做体育精神的传播者,践行传播好“四川体育精神”;做风清气正的维护者,维护好局系统良好的政治生态。

五要树党培养的优良形象。要树好德才兼备的优秀党员干部形象,做到党性纯、人品正、有能力、爱学习、能吃苦、甘奉献、敢担当、善团结、有修养、严自律。

罗冬灵局长号召,川体人要把感恩的真心化为实干的行动,用实干的行动和勤勉的作为,共同祝愿我们亲爱的党、伟大的党繁荣昌盛、兴旺发达!

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巡视员,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离退休老同志和一线教练员、运动员、管理人员等优秀党员代表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