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新闻

中国篮协主席姚明为川篮把脉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27    责任编辑:体育局办公室

logo

827日,中国篮协主席、CBA公司董事长姚明,中国篮协党委书记、副主席白喜林,中国篮协联赛部陆永明一行莅临四川考察调研。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冬灵陪同调研。

姚明听取了关于四川群众篮球、竞技篮球、职业篮球、青训体系、篮球产业等方面发展情况的介绍,并从信息化建设与大数据运用、教练员培训与赛事融合、科研机构对训练基地的重要性等方面进行把脉指导,为四川篮球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指引了路径、提供了抓手。

罗冬灵表示,四川将一如既往地秉持为国争光的原则,紧紧围绕狠抓群众基础、狠抓青训体系、狠抓专业队发展、狠抓外联合作、狠抓产业发展、狠抓队伍建设等方面,大力发展篮球事业,切实提升四川篮球全国影响力,争取为国家培养输送更多优秀后备人才,让群众满意,让社会满意。

省体育局副局长、四川体育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陈兴东,四川篮协主席周仕强,以及省体育局竞技体育处、四川体职院篮管中心的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