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新闻

省体育局举行“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 加快推进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专题宣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13    责任编辑:体育局办公室

logo

911日上午,省体育局党组举行了中心组第八次学习(扩大)会暨第六期天府体育论坛,邀请省委党校区域经济教研部主任、经济学博士胡雯教授进行了“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加快推进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专题宣讲。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赵军主持会议。

在近两个小时的宣讲中,胡雯教授旁征博引、深入浅出,以“把握区域经济空间演进规律,认识新时期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战略地位;凝聚合力唱好‘双城记’,加快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高质量建设”为切入点,引用大量的理论数据和生动鲜活的实践案例,对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进行了全方位解读、剖析、阐述。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胡教授的宣讲内容全面系统、详实生动,理论水平高、解读精准透辟、结合实际紧密、思想性实践性强,对深入学习领会省委全会精神有很大帮助。

宣讲结束后,赵军指出:抓好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局系统的重要政治任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国家重大区域发展战略,是党中央赋予成渝地区的重大使命,是四川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期迎来的重大机遇。713日,罗冬灵局长以主动融入双城经济圈体育作贡献、同唱共演双城记助推川渝齐腾飞为主题,对局系统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局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务必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切实按照冬灵局长要求,一是深刻领会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二是积极主动参与融入,提高参战能力;三是务求落地落细落准,提高作战成效。要充分领会干,充分领悟干,充分领跑干,充分履职干,充分担当干,充分创新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饱满的战斗激情,积极投身到这项宏伟事业、宏大工程,用实际行动打好体育牌、演好双城记、唱好主旋律,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贡献体育力量。

省体育局在家局领导、局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70余人参加了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