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新闻

罗冬灵局长到省陆校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16    责任编辑:体育局办公室

logo

116日,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冬灵深入四川省陆上运动学校,看望慰问了正在进行冬训的运动员和教练员,检查指导了省陆校党建、管理、安全等工作。

陆校1

罗冬灵深入训练场馆,察看了女子步枪、男子手枪项目的训练备战、场地设施等情况,并与教练员、运动员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各项目赛事安排、教练员梯队建设及运动员的年龄结构、思政教育、生活保障、退役安置等情况。罗冬灵十分关心运动队的管理工作,鼓励全体运动员保持“享受”的训练状态,在日常训练、生活中互相关爱、互相帮助。

陆校2

罗冬灵还走进行政办公楼,仔细查看了学校制度上墙、文化建设、工作记录等党建工作情况。罗冬灵强调,要将党的建设贯穿于业务工作始终,高度重视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将党的思想理论学懂弄通做实,做到有体会、有认识、有要求,善于用党的理论指导工作实践,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