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新闻

罗冬灵局长深入四川体育职业学院检查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11    责任编辑:体育局办公室

logo

12月11日,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冬灵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检查四川体育职业学院备战训练情况,督导项目建设进度和施工安全,并调研岁末年初相关工作。

罗冬灵先后来到举重、体操、乒乓球、排球武术网球等项目训练场馆查看运动队训练、安全、后勤保障等情况,并与运动员、教练员亲切交流;随后深入体操馆建设现场督导施工进度和安全生产等工作。

罗冬灵对武术项目教练员网上授课、体操项目小队员内务管理严谨等给予表扬,并对运动员、教练员刻苦训练给予充分肯定,鼓励大家要继续发扬优良作风,相互学习提升,提高备战训练水平和效果。

罗冬灵对体职院相关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规划要长远。要大力实施“金牌战略”,发扬川体精神,立足未来三个奥运、全运周期,长远规划项目布局,抓好人才培养、梯队建设、科技助力等各项工作。二是训练要勤苦。要根据项目特色,有针对性研究制订训练计划,要以“归零”的心态,继承发扬四川体育健儿优良作风,重整行装再出发,刻苦训练、投入训练、专注训练,全面提高体能训练和技术训练成效。三是保障要务实。既要高要求,也要高保障。要坚持以人为本,落实有关政策,做到关心关爱,实现温暖温馨,尽力帮助解决运动员、教练员和干部职工的家庭困难、就学等问题,发挥好退役运动员的积极作用。四是安全要稳妥。要不断强化“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确保安全稳定。当前又到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形势更为严峻,绝不能有丝毫麻痹思想。要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加强隐患排查整治,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场馆、训练、燃气、消防、交通、水电、食品卫生等各方面安全工作;抓好体操馆建设施工安全,确保尽快投入使用,真正把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落实到各项工作中。

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兼)、四川体育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陈兴东,局机关相关处室人员参加检查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