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新闻

罗冬灵深入四川体育职业学院双流羽毛球基地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04    责任编辑:体育局办公室

logo

12月4日,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冬灵深入四川体育职业学院双流羽毛球训练基地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刚刚闭幕的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实施四川体育“123456”发展战略,着眼四川体育“654”目标定位,按照三个奥运、全运周期备战,强化人才支撑、科学管理、科技助力,为推进体育强省建设做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以及我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罗冬灵来到双流羽毛球训练基地训练馆,看望慰问正在训练备战的运动员和教练员,与他们亲切交流,听取队伍近期训练备战、生活管理、运动员思政教育、文化教育、伤病防治等方面情况。

罗冬灵指出,四川羽毛球是一支讲团结、讲奉献、有干劲、有情怀的队伍对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新班子带领下所展现的新气象、新面貌积极氛围给予肯定,鼓励年轻运动员和教练员树立远大目标,为国争光、为蜀添彩

罗冬灵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转化为强化训练备战、加快体育强省建设的生动实践。四川体育职业学院要提高站位,勇担使命,注重培养引进优秀人才要对标国家队训练管理标准顽强拼搏、再创佳绩要加强梯队建设和项目布局,在有条件的市(州)推进共建联办,扩大后备人才基础要始终保持敢拼敢打的闯劲,发扬川体精神,运动项目的振兴作出更大贡献。

省体育局有关处室人员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