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新闻

省体育局召开机关干部职工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18    责任编辑:体育局办公室

logo

218日是春节假期结束后上班的第一天,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冬灵主持召开局机关干部职工大会并讲话。

罗冬灵指出,局系统所有训练单位、运动队在春节假期之间坚持训练备战,干部的作风更实教练的情怀更浓队员的精气神更足团队的活力更旺家属的支持更大,展现出了新的气象,值得肯定和表扬。

罗冬灵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将心理、生理和身体从假期状态调整为工作状态,“开好川体发展局,迈好牛年奋进步”

一要开学习之局,迈动力之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让其成为我们思想和工作的原动力要学习贯彻省委省政府国家体育总局的重大决策部署,用以指导推动工作;要学习多学科知识,不断提升思想境界、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

二要开作风之局,迈实效之步。要持之以恒转变工作作风,坚持说实话谋实事出实招求实效,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增强抓落实的能力勇于攻坚克难,以钉钉子精神做实做细各项工作。

三要开攻坚之局,迈克难之步。要强化政治担当,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实际工作中敢于直面矛盾善于化解矛盾,敢于解决问题善于解决问题。

四要开创新之局,迈特色之步。切实增强改革创新能力打破传统思维,以勇闯新路的精神推动群众体育竞技体育、青少年体育、体育产业、体育文化、体育+N取得新成效、展现新特色

五要开团结之局,迈和谐之步。努力勤、快、实,不当懒、滑、混;珍惜你、我、他,不做损、肥、私;发扬关、帮、爱,不求名、利、报;弘扬真、善、美,不来假、大、空;遵守纪、法、规,不碰”“”“;维护公、正、道,不耍”“”“,持续巩固局系统科学干、跑步干、廉洁干、快乐干的良好政治生态。

六要开拼搏之局,迈辉煌之步。分管领导处(室)要全面梳理年度目标任务,扎实做好十四五规划2035远景目标制定,奥运会大运会、全运会参加和筹办省本级重大体育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全省体育基础设施补短板工程实施成渝地区经济建设全省经常参加体育锻炼人口比例提升,青少年体育体系建设体育文化影响力扩大退役运动员安置川体集团做实做大做强等重点工作,以更加勤勉拼搏精神,迎接体育大年对川体人的硬考验。

罗冬灵强调,全体川体人要以超人的毅力和超人的定力,付出超人的努力和超人的拼搏奋力夺取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优异成绩。

省体育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