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新闻

罗冬灵局长到省陆校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27    责任编辑:体育局办公室

logo

227日上午,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冬灵深入省陆上运动学校,看望正在训练备战的运动队伍,检查指导训练备战及安全生产工作。

罗冬灵先后走进步、手枪项目和飞碟项目的训练场馆,看望慰问正在训练的运动员和教练员,详细询问了解队员们的冬训情况和下一阶段的训练、参赛安排,现场观摩了手枪项目教学比赛,对教学比赛中运动员表现出的镇定自若、目标坚定、追求卓越的精神品质给予了充分肯定。罗冬灵勉励全体运动员在今后的训练和比赛中做到:一要有目标,向着奥运、全运发起冲击,圆个人梦想、为集体争光;二要有自信,练就强大的心脏,将比赛看作训练,做到旁若无人的专注;三要有提升,进一步提升自己的专业技术能力,奋力夺取大赛的优异成绩。

罗冬灵走进刚刚改造完成的智能枪弹库,仔细查看各项设施设备,详细了解枪弹库的工作流程、工作制度及日常管理情况。他再三叮嘱,要高度重视枪弹库的安全管理,做到严防死守、万无一失。

罗冬灵要求省陆校:安全生产要重视,备战训练要抓紧,党建学习要加强,思政教育要做好,运动队老带小、传帮带的优良传统要坚持。

省体育局副局长、四川体育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陈兴东,局相关处(室)的负责同志参加了检查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