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新闻

罗冬灵局长现场观看2021室内田径邀请赛和十四运女篮资格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14    责任编辑:体育局办公室

logo

3132021室内田径邀请赛(西南赛区)第三单元比赛在四川体育职业学院犀浦校区举行;314日,第十四届全运会篮球资格赛女子成年组C组第四轮四川队与上海队的比赛在温江区体育馆举行,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冬灵亲临现场观看比赛。

在两场比赛之前,罗冬灵详细了解了比赛前期筹备情况,对赛事运行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四川体育职业学院田径运动管理中心篮球运动管理中心全力配合国家队奥运备战工作需要,发扬爱祖国、雄川体、闯新路、争第一四川体育精神,奋力今年即将举办的奥运、全运、大运会上勇创佳绩。

在犀浦校区,罗冬灵赛前与赛事裁判员亲切交流,了解他们赛事期间工作、生活的保障情况,要求他们严格遵守竞赛规则和裁判员纪律,尊重参赛选手、不循私情、秉公办事,遵守竞赛纪律和各项保密规定,体现出四川裁判的专业素质与专业水平,以良好的道德风尚确保竞赛顺利进行鼓励四川优秀运动员吴艳妮、任世美轻装上阵,预祝她们在比赛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与上海女篮的比赛结束后,罗冬灵看望慰问了四川女篮,并与主教练李笋南和球员邵婷、刘禹彤、肖桐、李双菲等进行了交流,对球员们在赛场上的拼搏精神给予了肯定,鼓励大家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继续发扬拼搏精神,向对手学习,团结一心、再接再厉,努力完成晋级全运会决赛阶段的目标任务。

中国田径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于洪臣,中国田径协会副主席田晓君,省体育局副局长四川体育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陈兴东,四川体育职业学院院长周建安等一同观看了田径比赛;省体育局副局长四川体育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陈兴东,四川体育职业学院院长周建安省篮球协会主席周仕强,四川远达集团董事长、总裁张远平等一同观看了女篮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