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新闻

罗冬灵局长检查四川体职院训练备战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20    责任编辑:体育局办公室

logo

320日,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冬灵前往四川体育职业学院太平寺校区,检查指导学院运动队训练备战工作。

走进图书馆,罗冬灵与当日值守的志愿者高职学生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学院图书馆藏书和借阅情况,鼓励运动员和高职学生加强党史学习,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加强文化学习,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实现文武兼备的梦想

走进举重、武术、网球等运动队训练场馆,罗冬灵检查了学院在训队伍训练备战工作,听取了相关运动队关于全运会、大运会参赛准备及重点运动员保障等方面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解运动员训练、参赛和生活等方面情况。罗冬灵对各运动队的训练备战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大赛临近,各队伍要进一步做好防伤防病和反兴奋剂工作,加强模拟竞赛演练,提升竞技水平,奋力夺取优异成绩。

罗冬灵还深入运动员公寓,详细检查了用水、用电及相关设施设备的安全情况,要求学院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切实加强疫情防控、校区环境、日常训练、食品卫生、交通出行等方面的安全监管,为运动队训练备战和学院发展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