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新闻

罗冬灵局长检查省棒垒曲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及训练备战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10    责任编辑:体育局办公室

logo

410日上午,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冬灵冒雨到省棒垒曲中心检查了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及训练备战工作。

罗冬灵先后深入棒球训练棚和垒球训练场,与运动员亲切交谈深入了解队伍党史学习情况,并应知应会的党史知识进行了现场问。听取中心关于党史学习教育、三支队伍备战及预赛情况的汇报罗冬灵还详细询问了解了曲棍球川籍国家队队员情况运动员的思想、学习伤病情况以及棒垒曲中心迁建工作推进情况对中心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曲棍球队垒球队在全运会预赛和垒球锦标赛取得的好成绩表示了祝贺。

罗冬灵强调,作为球类集体项目,在水平相当的情况下需要作风凶狠要通过平时艰苦训练,练就纯熟技战术和充沛的体能;在比赛中要霸气十足、悍勇凶狠、敢打敢拼

罗冬灵要求,棒垒曲中心要始终学习放在首位,以党史学习教育提升团队思想境界和综合素质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转化为训练备战的强大思想基础、精神动力和夺冠信心,引领队伍斗志昂扬、豪情满怀夺取陕西全运会的桂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