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新闻

罗冬灵局长检查指导省体科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8    责任编辑:体育局办公室

logo

202148日,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冬灵深入四川省体育科学研究所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408151752.jpg

罗冬灵走进每间办公室,与干部职工一一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工作、学习、生活等情况,抽查了应知应会的党史知识。走进会议室,仔细查看了党史学习教育软件资料,翻阅了干部职工的心得体会;走进编辑部,详细询问了《四川体育科学》编撰情况,鼓励大家借鉴兄弟省(市)好的做法,编好刊物更好服务于社会;在图书角,了解了藏书学习使用情况,要求大家挤出时间学习,丰富知识储备;在观看了四川省全民健身大数据平台功能演示后,强调要建好用好平台,提升体育科研服务信息化、智慧化水平。罗冬灵对省体科所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贯彻执行上级决策部署、扎实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

微信图片_20210408151825.jpg

罗冬灵强调,省体科所要持之以恒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做到五个学出一要学出思想的升华。通过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知党情、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把党史学习内化为积极追求、外化为自觉行动。二要学出能力的提升。要大力提升团队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在体育事业发展的全链条上、全过程中更好地服务于人民群众。三要学出作风的转变。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走出机关、走向室外,组织开展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四要学出惠民的实效。要精准对接机关、企业、社区等不同群体的体育需求,探索开展线上全民健身、国民体质监测、科学健身指导等惠民服务,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五要学出事业的发展。要抓好办公场地建设,以利日常管理和长远发展;要抓好业务工作的全面提升,推进体育科研事业迈上新台阶;要下大力气抓好反兴防兴工作,确保兴奋剂问题零容忍”“零出现

罗冬灵还检查了省体科所办公场所的安全管理工作。

省体育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赵军,局机关有关处(室)的同志参加了检查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