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新闻

省体育局系统认真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1    责任编辑:体育局办公室

logo

71日上午,省体育局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组长李继平一行和大家共同收看庆祝大会,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以“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大无畏气概,不畏艰难、不惧挑战、不懈奋斗,书写出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中国共产党是伟大、光荣、正确的党,中国人民是伟大、光荣、英雄的人民。省体育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人人写出心得体会,再掀党史学习高潮,牢记初心使命,践行党的宗旨,接续不懈奋斗,加快推进体育强省建设,倾心画好最大同心圆,倾力实现最美体育梦。

(省体育运动学校收看现场)

(省陆上运动学校收看现场)

省体育局机关、局系统各直属单位职工、教练员、运动员、学生等近3000人分别在各单位集中组织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