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新闻

省体育局党组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2    责任编辑:体育局办公室

logo

72日上午,省体育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10次学习会,专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学习研讨。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冬灵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班子成员、巡视员、机关实职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7.2 中心组学习

罗冬灵以《回首百年奋进路,汲取智慧和力量;眺望赶考新征程,牢记初心和使命》为主题,从四个“伟大成就”、昭示盖世之功,九个“必须”、指引前行之路,一个“号召”、吹响冲锋之号等方面交流了自己的深刻感悟、认识和启发。其余参会人员也逐一发言,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谈感受、谈认识、谈体会,气氛热烈、精神振奋。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气势磅礴、气吞山河,高屋建瓴、深邃厚重,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激励着我们奋发图强、砥砺前行,在新征程中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为推动四川体育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罗冬灵要求:一要强化学习。局系统各单位领导干部、中层干部、各级党组织负责人要带头学习,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核心、内涵和精髓,结合工作学懂、弄通、做实;要指导各直属单位、各基层党支部抓好抓实学习,每名党员都要认真撰写心得体会。二要强化宣传。各级党组织要充分利用“两微一端”、标语、宣传栏、电子显示屏等载体,开辟专栏,营造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浓厚氛围。要加强宣传报道,及时总结、推广学习过程中的好经验、好做法。三要强化实干。各级领导干部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到实际行动中,带头实干、身先士卒、勇于担当、攻坚克难,以务实的工作作风抓好工作落实。四要强化成效。要奋力备战奥运会、全运会,争取夺得优异成绩;要加强基础设施补短板,在“十四五”期间赶上全国平均水平;要扎实做好筹备工作,召开好全省体育服务综合体建设现场会;要加强沟通协调,加快推进体职院改(扩)建和省体育运动学校新校区建设工作;要创新形式,加大干部培养教育力度;要强化举措,抓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各项重点工作都取得积极成效。

罗冬灵强调,局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指引下,带头实干、干出成效,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体育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