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新闻

罗冬灵局长调研指导四川体育职业学院训练备战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3    责任编辑:体育局办公室

logo

73日,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冬灵到四川体育职业学院华西坝校区调研指导全运会训练备战、党史学习教育、安全生产等工作。

罗冬灵先后走进体操馆、游泳馆,与教练员、运动员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解运动员思想、训练、保障、党史学习等情况,鼓励运动员在训练、防伤防病和心理方面相互学习、相互交流,探索形成可借鉴可推广的经验模式。

罗冬灵强调,一要强化党史学习教育。要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结合训练备战实际,因地制宜创新方法,采取灵活高效的学习形式,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入脑入心、走深走实二要精准训练备战陕西全运会开幕在即,要结合实际查漏补缺,科学调整训练方案,充分利用现代训练手段,继续强体能补弱项,稳固提升运动成绩,为夺取大赛佳绩发起最后冲刺。三要注重伤病防治实专人加强有关项目训练过程监控,确保运动员训练安全;要加强对运动员的教育引导,增强防伤防病意识,避免出现意外伤病四要推进游泳项目振兴。游泳是竞技体育的基础大项,要尽快研究制定四川游泳项目振兴方案,建立健全优秀教练员聘用、优秀运动员苗子引进等工作机制,加快构建竞争淘汰良性发展体系。五要加强安全管理全面梳理排查场馆、器材、宿舍等方面的安全隐患,及时整改存在问题,重点加强运动场馆电源线路检查,及时解决线路老化、安装不规范等问题,为训练备战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