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新闻

罗冬灵局长检查局机关安全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8    责任编辑:体育局办公室

logo

78日上午,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冬灵检查局机关安全生产工作。

罗冬灵首先来到局机关各处)察看了办公室的用电安全、日常安全管理和环境卫生情况,并关心了解干部职工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随后,仔细检查了食堂、配电室、消防监控室、机房、充电桩等重点部位的安全工作

罗冬灵指出,局机关的安全管理、环境卫生等关系到省体育局的对外形象,关系到干部职工的切实利益,务必带头落细落小,着力建设安全文明团结和谐的机关

罗冬灵强调:一要带头树牢安全意识。局机关各级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的各项决策部署,将“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融入到日常生活和工作中,时刻把安全记在心上二要带头规范安全管理。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结合正在开展的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顿行动和体育赛事活动专项整顿治理工作,坚持“一岗双责”,注重从制度机制上研究谋划安全生产工作,推动安全生产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三要带头常抓安全工作。要以“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从根本上解决问题”为目标,强化责任落实,做到常抓不懈,切实做好机关用水用电用气、食品、消防、车辆等方面安全管理工作。要进一步加强机关建设,局办公室会同机关党办策划开展以安全、卫生、文明为主要内容的文明处(室)评比活动,提升机关整体形象。

局办公室、机关服务中心负责同志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