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新闻

省体育局机关党员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9    责任编辑:体育局办公室

logo

为深入开展讲担当、守纪律、促作为警示教育月活动引导党员干部以案为鉴、警钟长鸣,79日下午,省体育局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黑白人生》《禁区》。

《黑白人生》《禁区》两部警示教育专题片共选取全省6领导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深刻剖析了当事人腐败堕落的过程和原因,揭示了他们理想信念丧失、法纪意识淡薄,最终跨出禁区、身陷囹圄的必然结果,对党员干部心存敬畏、手握戒尺、严守底线、不逾红线具有很强的警示教育意义。

省体育局系统将以讲担当、守纪律、促作为警示教育月活动为契机,通过举办铿锵廉音诗文朗读会、讴歌百年辉煌,奋进崭新征程演讲比赛、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覆盖谈心谈话等,强化警示教育、筑牢廉政防线持续巩固省体育局系统科学干、跑步干、廉洁干、快乐干的良好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