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新闻

省体育局专题研究第十四届全运会群众项目备战参赛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11    责任编辑:体育局办公室

logo

810日,省体育局召开第十四届全运会群众项目备战参赛工作专题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冬灵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明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第十四届全运会群众项目前期备战参赛工作情况,听取了各承担备战参赛任务单位的工作汇报。

罗冬灵指出,承担备战参赛任务的各单位前期做了大量细致有效的工作,体现了讲政治、顾大局、有热情、好开端的特点,但个别单位在夺金信心、克服困难、联动配合、资源整合等方面还存在一定差距。

罗冬灵以“壮志凌云登全运,众志成城夺胜利”为主题,就进一步做好全运会群众项目备战参赛工作提出5点要求:

一要锦上添花,在提振信心中抓目标。强化“竞体出彩、群体添彩,先期出彩、后期多彩,长期出彩、未来精彩”理念,力争比赛佳绩,推动全民健身行稳致远、精彩纷呈。

二要运筹帷幄,在全面统筹中抓重点。加强沟通对好口,广收信息看好势,加强指导组好队,精心准备参好赛,严肃纪律把好关,强化宣传塑好形,确保备战参赛扎实有序。

三要决胜千里,在科学调度中抓细节。突出抓好骨干、战术技术、体能、防伤、思政、协调、联动等备战工作落实,为运动员夺取佳绩奠定坚实的基础。

四要精益求精,在强化管理中抓安全。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和交通安全、食品安全、队伍管理、后勤保障等工作,确保全体人员安全参赛。

五要美益求美,在广泛带动中抓全民。以参加全运会为契机,有部署推动、有计划带动、有影响轰动,促进我省全民健身活动轰轰烈烈开展、经常参加体育锻炼人数比例大幅提升。

罗冬灵强调,全运会群众项目的备战参赛工作是引领全民健身事业发展的要事,是“办人民满意体育”的大事,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们要恪尽职守、履职尽责,奋力为四川体育事业发展增光添彩。

省体育局机关有关处室同志、各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