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新闻

罗冬灵局长赴川体集团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13    责任编辑:体育局办公室

logo

813,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冬灵一行赴四川体育产业集团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练雪松一同调研并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听取了川体集团经营管理团队关于集团运营情况的汇报,集团各股东单位主要负责人川威集团董事长王劲、金强集团董事长周士强、远鸿集团总裁王剑、省体育馆副馆长(主持工作)蒋平英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罗冬灵指出,川体集团稳健发展,进中有喜行中有成干中有长,但在参与市场经济的能力专业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还有一定差距

罗冬灵以“盘点半年冲刺全年,引领发展贡献为主题,对川体集团下步发展提出5点希望

一要学党史,武装头脑,多出斗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不怕牺牲,英勇斗争的精神品质融入企业精神、企业文化。

二要闯新路,跻身市场,多出业绩。要秉承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的精神,加大对外开放合作力度,在股东的优化引进、业务版块的开拓发展方面大胆探索、务求实效。

三要拓市场,精心锻造,多出品牌。要在雄冠品牌打造专题片制作体育传媒体育制造业等方面发力,做成精品、形成品牌。

四要强素质,提升能力,多出人才。川体集团全体员工要提升学习能力拓展市场能力攻坚克难能力,个个成为行家里手,确保工作高效率、项目落地、业务有效益。

五要守法纪,规范管理,多出形象。强化法纪思维,完善现代企业管理制度,依法依规经营,严格财务监管,树立良好企业形象。

罗冬灵代表体育党组川体集团股东的大力支持和体员工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并祝愿川体集团前景广阔未来可期!

省体育局有关处室的同志参加调研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