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新闻

罗冬灵局长调研省棒垒曲中心训练备战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14    责任编辑:体育局办公室

logo

8月14,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冬灵来到省棒垒曲中心调研指导全运会训练备战、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

罗冬灵先后走进曲棍球、垒球训练场地,与运动员、教练员亲切沟通交流,详细询问了解运动队全运会训练备战参加奥运会的曲棍球运动员情况,检查了运动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工作。

罗冬灵强调:在刚刚结束的东京奥运会上,中国代表团位列金牌榜和奖牌榜第二位,金牌数追平在境外参加奥运会的最好成绩,希望大家学习中国运动员在奥运赛场上为国争光的爱国情怀和争金夺银的拼搏精神,在全运会赛场上发扬“雄川体”“争第一”的川体精神,力争佳绩、展示形象在全运会备战过程中,要始终坚持安全第一,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管理、伤病防治、反兴防兴等工作,坚决避免非战斗减员;在下周期奥运会备战工作中,要及早谋划、确定目标、抓好布局、夯实举措,为国家输送更多优秀人才,助推国家队站上奥运会的领奖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