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新闻

罗冬灵局长深入四川体育产业集团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12    责任编辑:体育局办公室

logo

112日,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冬灵深入四川体育产业集团调研,向川体集团全体员工表示亲切慰问,对他们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等重要会议精神,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进一步增强发展信心,深入实施体育产业市场化集团战略,不断把川体集团做大做强,为推动川体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罗冬灵实地调研了川体在线媒体平台运行情况,他要求进一步加大对四川体育高质量发展的宣传力度,及时传播四川体育好声音。随后,了解雄冠体育、西部神泉等自主品牌产品陈列展示,对做细质量把控、做优产品体系、做大宣传推广提出了要求。

罗冬灵对集团日常运行管理十分关心,认真翻阅了相关管理制度,对集团坚持完善现代企业管理体系、狠抓经营过程管理评价、不断厚植企业文化给予充分肯定。

罗冬灵详细听取四川体育产业集团董事长王思中、总经理林继华、监事会主席周凯汇报2021年经营和2022年目标规划等情况。

罗冬灵以“迎接新挑战,历练市场经济新本领;经受新考验,做出川体集团新贡献”为主题,肯定了集团取得的发展成绩,指出了集团还存在学习、钻研、创新、宣传不够等问题,对川体集团今后发展提出6希望

担当使命,要有超强的市场经济敏锐意识。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发展,认真学习领会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稳中求进、行稳致远,坚定奋斗目标,以百倍的干劲、千倍的努力珍惜来之不易的发展平台。

倾心付出,要有超强的市场经济捕捉能力。要从态度上、精神上、行动上拿出超人的举措。要下功夫捕捉信息源,针对体育公园规划建设运营、体育制造、体育农业、体育传媒,充分吸纳整合优质资源,增强自身干劲,努力打造核心竞争力。

执着追求,要有超强的市场经济攻坚能力。要指定专人紧盯业务项目,按照市场化原则抢抓机遇,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紧盯项目,敢打硬仗善于攻坚,发展壮大主营业务

依法运营,要有超强的市场经济法治能力。集团要按《章程》和现代企业管理制度依法经营、独立运营。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加强财经制度建设和财务制度管理。严守廉洁底线,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强化日常监督、自觉接受监督,坚决防止、严肃打击体外循环”“中途截留违纪违法问题。

展示作为,要有超强的市场经济贡献能力。要坚定实施体育产业市场化集团战略,发挥省级平台引领带动作用,加大退役运动员安置力度,主动反哺体育事业,回馈股东支持,努力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指导发展,要有超强的市场经济督服能力。相关方面要积极作为,给予指导、强化服务、加强监督,理直气壮履行引领、指导、服务、监督职责,支持川体集团按照市场经济规律做大做强。

省体育局副局长程静,局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