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

巴中市及时贯彻全省体育系统加强赛事安全管理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05    责任编辑:体育局办公室

logo

528日,四川省体育系统加强赛事安全管理工作视频会议后,巴中市教育和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登宪庚即主持召开全市体育系统视频会议,贯彻冬灵局长讲话精神。

张登宪要求,全市体育系统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体育系统加强赛事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尤其要聚焦冬灵局长“五个三”要求,抓好汇报、传达、贯彻、落实、反馈工作。一是思想要紧。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坚持凡体必管,正确处理好办赛预期与安全底线、取消审批与加强管理、赛前准备与过程监管的关系,加强赛前、赛中、赛后全链条管理。二是工作要实。迅速行动起来,切实落实“五个三”要求,特别要抓好拉网式排查、专项整治、疫情防控三项重点工作,内建专班、外强协同、上下联动、务求实效,并按时间节点第一时间上报有关数据、信息、动态。三是办赛要稳。举办体育赛事既要积极又要稳妥,按照“零死亡”的目标,再次梳理全市18个方面的赛事项目,成熟一个举办一个,山地、水上项目一律暂停,符合安全条件确需举办的,按程序向省、市报批或备案。四是纪律要严。将贯彻全省的会议精神快不快、专项整治实不实、省市县三级联动畅不畅作为纪律规矩建设的重要内容,有力有效推进全市体育系统赛事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实现体育赛事生命、财产、形象“三个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