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

第十四届全运会四川体育代表团团部工作会议暨疫情防控和安全参赛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25    责任编辑:体育局办公室

logo

825,省体育局召开第十四届全运会四川体育代表团团部工作会议暨疫情防控和安全参赛工作会议,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四川体育代表团副团长罗冬灵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中收看了央视《面对面》张雨霏专访视频,宣读了第十四届全运会四川体育代表团团部机构组成及职能职责,对参赛期间的疫情防控、安全管理和新闻宣传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罗冬灵以建好前线指挥部,打赢全运决胜仗当好保障后勤部打赢疫情阻击战为主题,对四川代表团团部工作和疫情防控、安全参赛工作提出6点要求。

一要统筹全局、科学调度。全面统筹群众体育比赛与竞技体育比赛、疫情防控与训练参赛、安全管理与反兴防兴、赛前赛中与赛后总结、新闻宣传与思政教育等工作,确保全运会参赛各项工作科学有序。

二要读懂政策、畅通信息。及时全面掌握疫情防控要求、赛区管理要求、组委会临时性工作要求,确保信息畅通,严格按要求办事。

三要一体指挥、分路作战。团部作为总指挥部负责统筹指挥,各项目中心要发挥好前线指挥部功能,分头建立参赛期间每日例会等工作机制。

四要分工负责,注重细节。代表团7个办事机构要主动认领任务、主动梳理工作流程,注重细节、注重质量,确保代表团优质、高效运转。

五要通力协作、强化衔接。各办事机构和参赛单位要加强协作、无缝衔接、补台不拆台,相互支持、形成合力。

六要严明纪律、展示形象。严格遵守疫情防控、队风队纪、赛风赛纪、反兴防兴、新闻宣传、财经管理、廉洁自律等纪律要求,充分展示四川体育人的良好形象。

罗冬灵希望,四川体育代表团借助奥运会的东风,人人出力、人人添彩,在全运会的赛场上奋力夺取运动成绩和体育道德风尚的双丰收,为四川争光、为川体添彩。

四川体育代表团团部成员、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兴东、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宋绪贵、副局长朱明、机关党委书记赵军,一级巡视员蒋显伦,二级巡视员冷世明、文碧伟,代表团各工作部组成人员,各训练单位、项目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