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州新闻

“抓落实”我们在行动——胡东到江油调研指导教育体育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20    责任编辑:绵阳市教育和体育局

logo

为深化教体系统“抓落实作表率”工作,中共绵阳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胡东于11月18日到江油市调研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治理和公办幼儿园建设、市七运会筹备、民办学校规范办学等工作开展情况。

在江油市城西幼儿园,胡东实地考察了幼儿园办园条件,了解了幼儿园管理有关情况,对幼儿园的标准化建设和规范管理给予认可,对幼儿园发展方向提出指导性意见。

在江油市体育中心,胡东实地查看了体育馆、篮球场等体育设施设备,详细了解了体育中心基本情况及群众体育活动开展情况,并就绵阳市第七届运动会的筹备工作与相关负责同志交换了意见。

同时,胡东还深入江油部分学校实地查看了学生食堂、室内运动场、图书馆等教育教学设施设备,仔细询问了学校教育教学活动开展有关情况。

座谈会上,胡东听取了江油市有关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治理和公办幼儿园建设、市七运会筹备、民办教育发展等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胡东指出,要高度重视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治理工作和公办幼儿园建设,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准确把握政策精神,细化目标任务,创新工作思路,逐步完善以公办幼儿园和普惠性幼儿园为主体的学前教育服务体系,切实提高学前教育公益普惠水平,有效增加城镇学前教育资源供给,办好新时代学前教育,努力满足人民群众对幼有所育的美好期盼。

胡东强调,绵阳市第七届运动会是全市人民精神文明生活的一件大事,也是对全市全民健身运动精神的一次集中展示,江油市教体局作为主要承办单位,要在主场地的设施设备、后勤保障等方面下大功夫,早谋划早部署,做好开幕式的各项筹备工作,力争办一场高水平、高规格的体育赛事。 随后,胡东还就民办教育发展和民办学校规范办学等工作进行了强调。

市教体局副局长张登才、江油市副市长杨敏、江油市教体局局长陈远乐参加调研、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