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州新闻

渠县参加达州市第十五届老年人运动会取得优异成绩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05    责任编辑:达州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logo

“夕阳无限好,晚霞映满天。”1017-20日,由达州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渠县人民政府、达州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渠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渠县老年人体育协会承办的达州市第十五届老年人运动会在渠县隆重举行。

渠县代表团全体运动员顽强拼搏,奋勇争先,争创一流佳绩,在比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渠县代表团荣获最佳组织奖和体育道德风尚奖。渠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渠县老年人体育协会荣获贡献奖。门球一队获得团体第四名,二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乒乓球一队获得男子团体和女子团体第三名,二队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叶华获男子单打B组第三名,薛国敢获第2名;代娜获女子单打A组第四名。中国象棋一队荣获团体第一名,二队获第五名;任渠龙获男子(51-55岁组)第一名,张小海获第五名;李忠前获男子(56-60岁组)第一名;陈毓贵获男子(61-66岁以上组)第四名;熊碧琼获女子(46-50岁组)第二名,叶芳获第四名;李水珍获女子组(56岁以上组)第四名,冉龙琼获第五名。桥牌二队获第三名,一队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太极拳(剑)一队获42式、杨式太极拳优胜奖,42式太极剑优胜奖;渠县二队获42式、杨式太极拳、42式太极剑优秀奖;王道书获传统太极剑及自编太极剑(女子组)第二名;蒋燕清获传统太极拳及自编太极拳(女子组)第二名;杨蜀华获42式、杨式太极拳(男子组)第一名和42式太极剑(男子组)第一名;闫传素获42式、杨式太极拳(女子组)第二名,胡群获第四名,徐兴秀获第五名;郭春宏获42式太极剑(女子组)第二名,胡群获第五名。渠县广场健身舞一队获规定套路优胜奖,自编套路优秀奖,二队获规定套路和自编套路优秀奖,渠县一队获最佳表演奖。

赛场上,渠县代表团充分展示了宕渠老年体育事业的发展成果和全县28万多老年人的精神风貌,提升了古国都、悠然渠县的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为推进“健康渠县”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