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州新闻

传递关爱 情暖人心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05    责任编辑: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logo

124日中午,州文体旅游局党组书记陈顺清同志以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用陪同、直插现场的形式,到州体校开展调研。

顺清书记实地查看了学生食堂食品卫生、就餐区和操作间环境、实时监控、餐具消毒保洁、饭菜留样等情况,听取了学校食堂工作情况介绍,仔细询问了学校食品采购、加工制作、冷藏储存、厨余垃圾处理过程以及各项食品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等,对学生食堂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与州体校教职工一同体验学生餐,并与教职工展开亲切交谈,他说道:“孩子们正是长身体的时候,一定要关心他们的学习和生活,特别是要注意伙食的营养搭配,确保食品安全,让孩子们快乐健康的成长。”

州体校负责人程伟表示,学校将以文体旅融合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管理,更加严格地执行食品卫生管理部门的相关要求,确保学生食品安全。

最后,顺清书记看望了州体校全体运动员,并向队员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养成好习惯。习惯,是我们学习生活的根基,是我们健康成长的臂膀,对我们的生活有很大的影响,会在不知不觉中,影响着我们的品德,显现出我们的本性,左右我们的成败。所以,养成好的习惯,就是为自己人生的成功打下坚定的基石;二是学习好本事。当今社会是网络时代、信息时代,所以要学习好本事,最重要的就是要学好书本知识;三是锻炼好身体。我们与其他不一样的就是文武双修,既要文化出成绩,又要体育出成绩。目的都是为自己能有一个美好的明天!

队员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以后会认真学习,刻苦训练,为阿坝人民争光。

顺清书记对我校今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大家以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之中,不断提高训练水平和业务能力,共同为我州体育事业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