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州新闻

关爱队员 暖冬行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05    责任编辑: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logo

日月如梭,光阴似箭,转眼间已到了寒冷的冬日,为进一步做好冬季训练后勤保障工作,在局党组、局班子的关心、关爱下,为我校教练员、运动员采购了一批冬季服装。于11月中旬,阿坝州体校各项目队陆续为队员们发放了冬季训练服装。

本次阿坝州体校冬季训练服装共发放200余套,每名队员分别领取到羽绒服、羽绒马甲、羽绒大衣各一件,领取到崭新的服装后,小队员们迫不及待的就穿上身比试,脸上充满了洋溢的笑容,全校上下处处都显示出幸福的景象。

通过此次行动让队员们感受到处处都是家,处处有温暖。同时,各项目队教练向队员们强调: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团结奋进、顽强拼搏、不畏严寒”的体育精神,在学校认真学习、在体校努力训练,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回报教练,为体校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