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州新闻

高标准 严要求 做与时俱进的阿坝体育人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09    责任编辑: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logo

129日上午,阿坝州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局长巴黎带队至阿坝州少年儿童体育学校进行工作调研,并召开专题会。

会上,州体校校长程伟就今年以来州体校管理工作、队伍建设、训练情况、梯队搭建、年度目标、存在困难以及今年成绩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体校教练员也分别就各自项目及下一步发展情况和存在困难进行了汇报。

听取完汇报后,巴黎局长首先对今年州体校参加全国各类各级比赛取得151618铜的优异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今年州体校工作亮点多、突破大,体育成绩为历史以来最好,同时获得了州委、州政府肯定和鼓励,这不仅得益于文体旅融合,更得益于体校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他强调,全体教练员在今后工作中:一是对事业要用心。不能只谈过去的辉煌,训练场上首先要严格要求自己,才能培养出像“狼”一样能集体配合、具有团队意识,像“虎”一样能独立作战的有本事的运动员。二是对学生要关心。把体校当家,把学生当成自己的家人,对学生负责,对家长负责。三是对专业要有信心。教练员要有本领恐慌意识,要不断加强对新知识、新能力的学习,科学规划好训练要高标准、严要求,体能、技能、智能同步抓。四是要团结一心。文体旅融合以后,要用新观念、适应新形势、锻造新技能、展现新作为,不能脱离时代。珍惜当前机遇和环境,团结一心,形成战斗的堡垒。重振阿坝体育雄风,做与时俱进的阿坝体育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