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州新闻

正视差距 奋起直追—资阳市教育和体育局及时传达学习全省体育局长会议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14    责任编辑:资阳市教育和体育局

logo

202018日,资阳市教育和体育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体育局长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了2020年工作。

会议要求,全市体育系统要务必深学悟透全省体育局长会议精神,深刻领会,狠抓落实。冬灵局长的讲话用“一面旗、一张图、一盘棋、一把火”全面总结了2019年成绩,用“一张蓝图绘到底”科学谋划了2020年工作,全市体育系统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吃深悟透。

会议要求,全市体育系统要对“879866”行动计划进行再学习,要对既定的2020年目标任务进行再丰富、再细化、再完善,坚持问题导向,责任到人,充分凝聚力量,做到“方向明、思路清,主动干、自加压,闯新路、敢担当,为尊严、树地位”,奋起直追,补齐短板,为体育强省贡献临空新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