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州新闻

2020年“文轩教育杯”自内同城游泳对抗赛在自贡市游泳运动学校顺利举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14    责任编辑:自贡市教育和体育局

logo

    按照《内江市人民政府 自贡市人民政府关于大力推进“一干多支”发展战略加快内自同城化发展合作协议》的工作要求,为贯彻落实四川省体育发展123456战略部署,倾心画好最大同心圆,倾力实现最好体育梦,进一步推动青少年体育竞技水平,促进两地市体育运动的蓬勃开展,增强运动员身心健康。1月14日由自贡市教育和体育局、内江市体育局主办,自贡市游泳运动学校、自贡市游泳协会、新华文轩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自贡市公司承办的2020年“文轩教育杯”自内同城游泳对抗赛在自贡市游泳运动学校顺利开幕。

    本次比赛赛期为半天,共计30名运动员参加。项目分为:男子甲组50米、100米蝶泳,50米、100米仰泳,50米、100米蛙泳,50米、100米自由泳。男子乙组50米、100米蝶泳,50米、100米仰泳,50米、100米蛙泳,50米、100米自由泳。女子乙组50米、100米蝶泳,50米、100米仰泳,50米、100米蛙泳,50米、100米自由泳。以及男子乙组4x50米混合泳接力,男子乙组4x100米自由泳接力。女子乙组4x50米混合泳接力,女子乙组4x100米自由泳接力。男女甲乙组4x50米自由泳接力,在整场比赛中,选手们个个劈波斩浪,奋勇争先,每位运动员都充分展现出了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

    此次比赛不仅为两市游泳运动员提供了很好的交流展示平台,也为加快内自同城化发展献出了我们体育工作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