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州新闻

内江市体育局召开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19    责任编辑:内江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logo

114日下午,内江市体育局组织召开市直体育系统2019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内江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全体党员、政协委员、群众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本次述职测评会主要围绕2019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方面来开展。各党支部书记认真查找了不足,并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方向。

局党组书记、局长叶永康同志进行了现场点评,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指出了党建工作中存在思想认识不到位、基础工作薄弱,对下一步如何抓好党建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突出抓好党建主业主责;二是不断创新党建服务载体;三是完善党建工作落实机制。此次述职评议进一步增强了各党支部书记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明确了下一步抓党建工作的重点和要求,为提升党建工作质量起到积极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