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州新闻

省体育局调研组一行到广元开展体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调研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20    责任编辑:广元市体育局

logo

10月15日,四川省体育局二级巡视员文碧伟同志带队到广元市开展四川体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调研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朝天区罗圈岩岭上运动中心、曾家山滑雪场开展调研,详细了解了朝天区“十三五”期间体育基础设施建设、体育产业发展、社会足球场建设、体育企业运营等情况。随后,调研组一行走访调研了广元市八二一中学和广元市澳源体育中心,对体教结合、业余训练、体育综合体打造、场馆建设运营、大蜀道体育产业公司等规上企业运营情况进行了实地察看和深入了解。

随后,召开规划编制调研工作座谈会。会上,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罗红明汇报了我市“十三五”期间体育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不足介绍了广元体育“十四五”规划总体思路、重点任务的初步考虑,以及需要省上支持事项。市体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市级相关部门同志、各县区体育部门负责同志、相关体育企业代表作了发言。

调研组一行充分肯定了我市在“十三五”期间体育工作所取得的突出成绩,对我市提前谋划思考“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同时对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提出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成立组织领导专班,落实专人具体落实。二是要整合各方资源,大力发挥“体育+”效应,提升体育工作水平和服务大局的能力。三是要坚持因地制宜,结合广元厚重的文化资源、大山大水大森林的气候条件以及便捷的交通枢纽优势,增强“十四五”体育规划编制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