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州新闻

“中国橘乡·古韵井研”路跑嘉年华圆满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23    责任编辑:乐山市体育局

logo

11月22日,由四川省体育局、乐山市人民政府主办,四川省田径协会、乐山市体育局、井研县人民政府承办,乐山市体育中心、乐山市田径协会、井研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协办的2020乐山半程马拉松线上赛暨“跑遍四川”线上跑(乐山站)/“中国橘乡·古韵井研”路跑嘉年华开幕仪式在井研县天地画印·研溪湿地隆重举行。

四川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四川体育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陈兴东,乐山市体育党组书记彭警 ,乐山市体育局局长向蕾 ,井研县县委书记熊建新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中国橘乡·古韵井研”路跑嘉年华是井研县委、县政府着力推动全民健身运动蓬勃开展,丰富城市文化生活,促进健康消费成主流,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展示“实力井研、活力井研、魅力井研”的无限精彩,让秀外慧中的“古韵井研”更加活力四射而打造的一项特色鲜明、形式新颖的品牌赛事。这是新时代新体育带来的新机遇新时尚。

本次赛事分“橘香井研”健康跑(6.2公里),“橘香井研”欢乐跑(4公里),“橘香井研”亲子跑(4公里)三个项目,参赛总人数为1500人左右。活动当天还进行了2020乐山半程马拉松线上赛暨“跑遍四川”线上跑(乐山站)抽奖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