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州新闻

乐山市体育局启动全市首批体育服务综合体评定验收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23    责任编辑:乐山市体育局

logo

11月18至19日,市体育局市级体育服务综合体等级评定委员会开展对全市第一批体育服务综合体申报评定验收工作。

评委会一行采取实地考察、查阅资料和座谈交流的方式,先后对乐山市体育中心、沐川县体育中心、五通桥区全民健身中心、峨眉山市全民健身中心、峨眉山文武学校、峨眉山市易禅健身俱乐部和峨眉山堡格莱斯体育健身有限公司等7家申报单位进行了考评验收。专家组成员还针对深化体育服务综合体创建工作认识,如何正确解读申报指标、完善申报材料进行了现场指导。申报单位均表示受益匪浅,将借此机会学习体育服务综合体相关政策,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努力打造星级体育服务综合体,为体育产业发展作出贡献。

评委会专家指出,建设体育服务综合体要坚持社会效益、经济效益两手抓,申报单位要深入学习了解体育服务综合体的相关政策,加强政策运用,打造以突出体育为主、配套设施为辅的综合体。同时强调,评级不是目的,要以评促改,促进综合体进一步做精做强,全方位提升竞争力,带动体育产业链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