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州新闻

坚持全面从严治党 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市体育局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暨专题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2    责任编辑:内江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logo

5月21日下午,内江市体育局组织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暨专题培训会。局机关、市体校、市体育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以及市直体育单项协会负责人以及离退休党员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以及市纪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传达提纲;总结了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了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局机关、市体校、市体育中心和市直体育单项协会有关负责人做了表态性发言;市纪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郭镔乙从认识再深入、职责再落实、风险再梳理、管理再加强、重点再突出、自律再强化六个方面提出了期望局党组书记、局长叶永康从政治理论学习还不够深入、制度执行还不够严格、巡察整改力度不强三个方面指出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就下一步如何做好全市体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提高思想认识、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压紧压实责任、推进从严治党落地落实;坚持问题导向、全面完成巡察整改任务;转变工作作风、持续巩固良好政治生态四个方面的要求。

会议邀请中共内江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王成学作了题为《深刻把握反腐倡廉新形势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廉政党课,王长学的授课观点新颖,思维严谨,既高瞻远瞩地分析了当前反腐倡廉的发展形势,又结合生动具体的真实案例,语重心长地给大家指出了生活工作中应该注意和警醒的问题,寓意深刻,发人深省,对于进一步强化体育系统干部职工廉洁从政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和全面提高干部队伍素质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自觉把纪律和规矩立起来,坚守道德标准,严守纪律底线,坚决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工作的有关制度要求把严的精神和实的要求贯穿到体育工作全过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斗争、奋发有为,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中的新内江,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做出体育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