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州新闻

献礼建党99周年 德阳市体育局举办迎“七一”主题演讲比赛暨抗疫优秀个人表扬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30    责任编辑:德阳市体育局

logo

2020629日下午,德阳市体育局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系列主题活动“践行初心使命、弘扬体育精神”演讲比赛。比赛现场还对在抗击新冠肺炎战疫中表现突出的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

IMG_5631

 比赛现场,8位参赛选手用演讲的方式表达了自己对党无限的忠诚与热爱以及对体育事业的无限执着和奋斗决心。评委组依据选手的现场表现进行打分和排名。最终场馆中心的参赛选手卢浩然以题为《体育人的角斗士精神》赢得了演讲比赛的第一名,他优异的表现和精彩地讲演赢得了所有干部职工的一致认同。

IMG_5617

活动现场,德阳市体育局机关党委书记唐明军宣读了《中共德阳市体育局党组关于通报表扬抗疫优秀组织者、先锋志愿者、优秀志愿者的决定》,以此表彰疫情期间涌现出的优秀党员干部职工,他们主动请缨,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时光、放弃了休息休假的时间、前后分三批参加了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市妇联志愿服务队。50余天,19名党员干部坚守一线,驻扎社区,与基层干部手牵手、肩并肩冲锋在一线,牢筑了社区的安全防线。把体育人不畏困难,勇往直前的精神写在了抗疫战斗的一线。

IMG_5641

最后,德阳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魏峰作了总结致辞。魏峰强调:体育精神是什么?不同的时代有不同的解读,但体育精神的核心始终离不开“顽强拼搏”这个要点。在新时代的号角下,在中国梦的号召下,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途上,在今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下,我们体育人更要发扬勇往直前、克服困难、顽强拼搏的精神,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做好疫情防控和工作任务两手抓两手硬,为德阳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体育人的力量。